“走出去”→“引进来” 惠济招商“步履不停”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8 08:43:10 

开春以来,惠济区招商引资工作亮点频出、大招不断,一季度集中签约、粤港澳招大引强,一波波招贤纳士、补链强链的“新动作”,为惠济区高质量发展开拓了“动力源”。


为推进招商成果落实,3月26日下午,惠济区举办招商引资座谈交流会,邀请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永远荣誉会长、比富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席李鋈麟一行深入沟通,共商发展新机遇。会上,区政府副区长马东亮详细介绍了惠济区基本情况、招商政策、重点园区及产业情况,中铸控股、深圳泰明嘉业药业和江苏若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等与会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并就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作为香港地区颇具代表性的地区工商团体联合组织,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现有会员企业4000家和14个地区工商联团体会员,在整合香港地区工商业资源、发挥招商联络沟通方面具有较强优势。李鋈麟主席表示将积极寻找合作商机,推动双方的合作交流向更深层次发展。

与会企业实地考察了花园口新兴产业园、大运河智谷片区、古荥智能制造产业园、信基市场、中原四季物流港等园区和项目。对惠济区的发展潜力充满信心,将努力与惠济区共享新机遇、共创新未来,共同打造地企合作的新模式、新典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