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0 09:45:29 

3月18日,惠济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传达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全省、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猛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从政治上把握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站位全局看清形势,在把握大势中强化统战担当。要围绕中心找准抓手,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统一战线所长结合起来,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省统战工作会议、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三大片区”建设,深化“三聚”行动,启动“三促”工程,实施“三强”计划,奋力在促进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促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出彩上出真招,为推动全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产业兴盛、魅力宜居、活力善治的新惠济贡献力量。

会议通报表彰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新城街道、区司法局、郑州师范学院作交流发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