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统战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9 11:18:33 

3月15日,惠济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全省、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惠济区贯彻落实意见,研究部署全区统一战线工作,区委书记李新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在“增共识”上接续发力,突出政治引领,认真组织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系列活动,充分展示统一战线在党的领导下创新发展的光辉历程,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在“聚合力”上提质提速,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紧紧围绕“六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上积极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上主动穿针引线、架桥铺路,在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上广泛凝聚人心、解疑释惑。要在“谋特色”上探索创新,持续推进统战工作思路理念、方式方法和体制机制创新,聚焦民主党派议政建言、社会服务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等统战重点领域,打造统战品牌,做到以统战之为凝聚同心之力,推动全区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