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李伟光督导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04 09:17:33 

1月3日,区长李伟光在区领导李晓锋、马东亮的陪同下,带领区发改委、天河控股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实地督导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区长李伟光一行先后来到聚丰农产品电商产业园、天河创新创业大厦、天河科创园、郑大一附院惠济院区改扩建项目、老鸦陈D1地块等重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设施配套、建设进度等情况,并提出要求。区长李伟光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任务分工,加强部门协调配合,抓实抓细重点项目建设;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关键环节和问题,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二要加快建设进度。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对照时间节点,定期对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进行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督促整改,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三要科学合理布局。要全方位统筹,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突出特色、亮点,努力打造精品项目;同时,要进一步配套完善水、电、路、气等基础设施,不断优化周边环境,保障企业顺利入驻,为项目落地投产提供重要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