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召开经济运行专题调度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20 09:23:06 

近日,惠济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贯彻落实惠济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和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晓锋主持召开,行业主管部门行政正职及各镇(街道)常务副主任参加。

会议指出,各镇(街道)、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进经济指标平稳增长。同时加大辖区企业摸排走访力度,继续紧盯梳理排查出的重点企业,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做到应入尽入。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今年全区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各镇(街道)、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盯时序进度,以“找全”“查清”“划准”为核心,扎实开展“扫楼扫街”,确保各项普查数据真实、全面、准确。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强普查人员业务指导,制定激励措施,为普查工作提供坚实的人力保障,确保全区五经普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