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招商推介暨第三季度集中签约仪式成功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12 16:10:10 

秋高气爽宾朋至,硕果累累十里香。9月11日,惠济区召开“跑出加速度 确保高质量”招商推介暨第三季度集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路云,市商务局三级调研员张体伟等出席活动。


会上,区委书记李新军围绕惠济区发展优势、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作了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伟光向推介会致辞,河南惠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云峰对大运河智谷片区、花园口新兴产业园片区、古荥智能制造产业园片区三大片区进行推介。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惠济区依托空间优势、后发优势、食品产业优势、生态优势,主动谋篇布局,结合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三区三线”划定、城市更新等有利契机,大运河智谷片区、花园口新兴产业园、古荥智能制造产业园“三大片区”加快建设。大运河智谷片区紧盯“一园一港”现代食品产业园建设目标,紧抓预制菜赛道新机遇,以现代食品加工、食品交易、现代服务业和冷链保税物流“1+3”产业体系,通过科技赋能和升级换代,打造中国现代食品产业创新示范园和国际食品贸易港;花园口新兴产业园片区着力打造郑北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技术、新能源、双碳科技、新兴服务业发展副平台;古荥智能制造产业园片区定位为“产业强导、产城融合新园区”,主要发展电子信息、无人机、物联网、精密装备等新兴产业,未来致力于打造成惠济区西部孵化承接智能制造产业的潜力地区。


本次推介活动共完成与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心里程控股集团、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德濠科技集团、上海粤浦科技有限公司、莲菜网、河南八六三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聚丰农产品供应链有限公司、中科光启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30个项目的集中签约,签约项目涵盖了现代食品、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科技等领域,签约额达300亿。


就加快项目建设、服务保障企业发展,李新军要求全区上下要以此次签约仪式为新的起点,精力再集中、措施再细化、力度再加大,调动一切力量,整合一切资源,全力提速项目建设。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项目就是招商引资、服务项目就是促进发展”的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和项目提供“一对一”精准专员服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