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委统战部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15 09:16:26 

8月14日,惠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猛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今年来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工商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认识、找差距,展现统战工作新气象。不断提升对统战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强统战业务学习,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直面问题,找出工作差距,补齐短板强内功,守底线、出亮点,打开统战工作新局面。要突出底线思维抓规范,扎实推进统战各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为全区社会大局稳定做出积极贡献。要强化品牌意识树亮点,尤其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非公经济人士统战工作,通过创新活动载体、打造实践创新基地等,打造一批有创新性、示范性、影响力的特色亮点和品牌,增强统战工作活力,扩大统战工作影响。要守纪律、严作风,体现统一战线新作为,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保密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不等不靠,压茬推进。要加强督导检查,拉单列表、细化责任、跟踪要账,推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统战干部能力素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