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李新军暗访督导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14 10:40:21 

8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新军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督导我区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区领导符维、李晓锋、马素萍一同督导。

督导中,李新军一行深入辖区建筑工地、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六小”门店、居民楼院、城乡结合部、铁路沿线、河道两侧等重点区域,实地察看环境卫生和日常管理情况,现场交办环境卫生、病媒防治、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李新军强调,一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照国家卫生城市管理的标准和要求,压实各相关单位责任,做到分工协作、整体联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聚焦农贸市场、老旧小区、公共场所等重点部位,认真查漏补缺,强化规范管理,逐项整改提升,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三要切实增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宣传力度,清理卫生死角,规范车辆停放,改善城乡环境,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提升各项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