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全区2023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11 17:40:46 


8月11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2023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区领导杨喜军,区直相关部门,各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做好全区政务公开工作,区领导杨喜军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规范工作环节,配齐配强专职队伍,提高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确保工作有跟进、有落实。二要拓宽公开渠道,真诚服务为民。要充分依托政府门户网站和政务公开平台、基层政务公开平台,强化信息发布常态更新,主动做好政策文件解读,妥善回应公众关切;区政务公开中心要做好技术支持与上下沟通协调,确保各单位反馈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三要强化考核奖惩,确保工作实效。各单位务必要高度统一思想,强化工作责任,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秉着“应公开尽公开”的原则,真抓实干,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全力推进我区政务公开和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受邀专家分别进行依申请公开业务知识培训和网络安全培训。(政府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