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11 11:07:11 

8月10日上午,我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区领导符维、李云艳、陈伟森、李志恒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区二级调研员李志恒主持。

会议通报了全区市容环境卫生、社区楼院卫生和全区卫生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符维就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做到“三个明确”,确保工作落实落细。

一是明确目标任务。对照国家标准和省、市要求,梳理问题清单,明确镇(街道)、委(局)任务标准,确保各项任务不落空、各个问题改到位。

二是明确时间节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迅速进入战斗状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加快推进工作。

三是明确工作措施。牵头部门要加强指导调度,各镇(街道)、委(局)要做到条块结合,党政“一把手”要靠前指挥,依托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网格长作用,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做到“三个强化”,确保工作成效显著。

一是强化督导检查。区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照标准,坚持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监督检查,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强化追责问责。针对督导组发现的问题,要持续追踪问效,对整改不力、不履职尽责的人员要严肃追责问责。

三是强化沟通协作。镇(街道)、委(局)之间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工作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