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办主任盛铎一行到我区调研政务服务改革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10 11:15:07 

8月9日上午,市政务办主任盛铎带领市政务办领导王奕勇、段文平等到我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调研政务服务改革工作。副区长陈伟森,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市政务办主任盛铎一行实地察看了办事大厅窗口布局、业务办理等,深入了解“一窗综合受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潮汐窗口”机制运行情况及工作台账,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情况汇报。

市政务办主任盛铎对我区在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出肯定,他强调:一要聚焦企业群众办事需求,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同时,采取有效方式,加大宣传推广,积极引导和帮助企业群众办理使用,取得网办实效。二要大力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和“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形成“窗口办”与 “网上办”、“掌上办”互补,推动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三要在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以发现解决问题为导向,在服务细节方面再深耕,严格落实“有诉即办”相关要求,主动为企业群众提供政策办事咨询和帮办代办服务,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全力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向好向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