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李伟光督导安置房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01 09:24:09 



5月31日,区长李伟光在区领导李晓锋、杨喜军的陪同下,带领区城市更新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现场督导安置房建设工作。

区长李伟光一行先后来到毛庄、金洼、东赵项目,详细了解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进一步做好安置房建设工作,区长李伟光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安置房建设是重要的民生项目,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群众需求,注重质量建设,加大落实力度,为群众创造高品质、宜居的生活环境,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二要加快建设进度。要紧盯安置房建设项目的开工和竣工的时间、节点,建立台账,挂图作战,定期追踪进度,加大督导巡察力度,高效推进,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三要做好协调服务。各相关单位、各专班,要加强协同配合,积极协调,加快相关手续办理,多渠道筹措资金,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督促未复工项目尽快复工,在建项目加快建设速度,确保项目建设按时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