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跨省上门送服务 优化营商软环境
来源:惠济区  时间:2020-04-27 15:12:49 

近日,惠济区一家企业因经营需要急需进行企业股权变更登记,但在变更登记的关键时刻,该公司身处河北石家庄的一位股东突患重病,不能到现场进行实名认证,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惠济区市场监管局当即决定委派工作人员到石家庄上门办理实名认证。

“三送一强”活动开展以来,惠济区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区的中心工作,重点从优化营商软环境着手,树立用户思维、“店小二”意识,在辖区内大力推行“一件事、一证办”服务,推动实现企业、群众办事“一次告知、一套材料、一表申请、一窗受理、全程并联、只跑一次”。同时,依托政务服务“一张网”推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提升“一网通办”能力,进一步完善巩固“周末无休”、联合辅导、代办帮办等服务机制,扎实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