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21 16:05:20 

4月20日下午,区长丁文霞在区政协主席张卫民、区政府领导赵鸿年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中原花卉科技博览园及八堡村生态廊道建设起步区建设情况 。区政府办、林业和园林局、惠之美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区长丁文霞一行先后来到中原花卉科技博览园及八堡村生态廊道建设起步区,在听取了有关项目进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后,区长丁文霞要求:一要加快中原花卉科技博览园项目建设进度,建设单位要全面进入倒计时工作状态,倒排工期,确保5月1日前项目建设竣工,按时开园。二要做好博览园区旅游服务接待工作,布置好配套服务设施,做好游览、饮食、交通、指示牌等细节服务,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游客得到满意的观光体验。三要加大园区宣传力度,借助各种新媒体平台,展示园区特色、亮点,提升园区的知名度,吸引客源。四要重视生态廊道绿化质量,加快绿化进度,做好绿化管护,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政府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