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区安委会第四季度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21 14:30:34 

10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伟光主持召开区安委会第四季度全体(扩大)会议,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伟光传达了郑州市安委会2019年第四季度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前三季度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抓好安全生产,确保隐患整治“零漏洞”、安全责任“零缺位”、安全问题“零容忍”。二要压实安全责任。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从事故中汲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三要严格执法检查。要把消除安全隐患、遏制各类事故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扎实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始终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对重大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严格落实关闭取缔、上限处罚、停产整顿、追究法律责任措施,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应急管理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