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召开黄河生态保护和滩区治理指挥部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1 10:56:25 


7月15日上午,区长丁文霞召开黄河生态保护和滩区治理指挥部工作会议。区领导钱世哲、郑方燕、马少军、焦健、赵敏祥、华新定、袁加军、郭剑锋、黄国彦、王保国、赵鸿年、青华山、李文建、李新安、余春林、耿建伟、彭连城、谢凯歌、李国俊、马书贤,区政府办、纪委监委、政法委、发改委、生态环境分局、惠金河务局、规划发展中心、古荥镇、花园口镇、大河路办事处、新城办事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局委及镇(办)汇报了黄河滩区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与会领导分别就分包镇(办)整治工作提出要求。就做好下步工作,区长丁文霞强调:一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各镇(办)、局委一把手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上来,亲自抓整治,科学统筹谋划积极推进。分包镇(办)的县级干部要落实好分包责任,深入一线督导,确保分包镇(办)尽快完成任务。同时,要牢固树立生态保护优先、适度开发利用的理念,切实转变思想,按照公园建设管理的方向谋划整治,清理无需保留的设施用房。二要注意方法,突出重点。局委和镇(办)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注重工作方法,找准突破点,以省级及以上交办问题为重点,切实做到拆除复耕到位。三要健全机制,压实责任。要健全发现、处理、追责机制,明确镇(办)和局委的责任,把整治攻坚任务量化实化,不断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黄河滩区治理工作任务。(政府办、农业高新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