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卫生城市建设 惠济人大在行动
来源:惠济发布  时间:2020-06-15 10:15:24 

为助力郑州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惠济区人大常委会紧跟区委工作部署,迅速行动,主动融入,于6月13日上午,组织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召开助力卫生城市建设动员会,会议发放了《助力卫生城市建设,争当文明实践先锋倡议书》,号召人大代表以身作则、当好表率、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为顺利通过复审贡献力量。


会议宣读了《助力卫生城市建设,争当文明实践先锋倡议书》,公开倡议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发挥来自人民、根植人民的天然优势,积极宣传和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卫生城市建设。区人大代表现场发言,表示将会积极响应区人大常委会号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加行动自觉,增强迎审创卫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入群众,广泛宣传,动员各类社会组织,营造“群策群力、上下一心、左右协调、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就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雅伟指出,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到复审工作的重要性,要珍视、珍惜“国家卫生城市”这张名片,全力参与好、完成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这项政治任务;要以复审为契机,加压促能,明确复审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症结所在,补齐基础设施配套不完善、环境卫生管理不到位等城市短板,化压力为动力,实现惠济跨越式发展;要发动全员、动员全面,发挥代表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优势,团结、带领、引导群众深度参与,使市民素养和社会发展同进步,与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相适应,争当建设和维护城乡环境的先锋官,争当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争当卫生水平提升的监督员。

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镇(街道)人大工作负责人、部分辖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动员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代表即刻行动,对惠济区信基市场、西黄刘村、惠济桥村、新城街道六小门店、英才街美食城、牛庄村等具有代表性的整治场所进行视察,实地查看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为提升城市建管水平,营造“绿化、亮化、序化、净化”的城市环境建言献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