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城管局:这个冬天,他们“洁”尽全力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4 16:25:48 

自入冬以来,树叶大量脱落,环卫面临了清扫难度增加的问题。为了提升秋季落叶清扫工作的效率和质量,惠济区城市管理局对所辖各路段进行提前摸排,明确责任分工,落实清扫任务,并实行巡回督查跟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落叶期间,惠济区城管局坚持“及时清扫、清扫全面”的原则,针对法桐树较多的路段,采取灵活清扫方式,增加人工巡回清扫频次,确保人行道、路边石下及树盘周围落叶全面清扫,保证路面及道路两边卫生洁净,使用大型洒水车、小型机扫车、清扫车等机械作业车辆,并配备大编织袋等收集工具,对堆积落叶进行及时清理清运,避免落叶堆积和焚烧等问题。通过人机协作,全面实现城区大环境卫生的洁净美观,为市民提供一个洁净舒适的出行环境。

在冬季落叶清扫工作中,惠济区城管局将以精细化管理为目标,全面提升城区环境卫生质量,加强环卫工人培训、增加巡查力度、优化作业流程、引入现代化设备和技术,以更精细化的管理方式、更高效的工作模式,为市民创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出行环境。同时,我们也期待市民的理解和支持,共同为创造美好城市环境而努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