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街道金杯社区:爱织暖冬——织围巾送温暖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4 08:57:33 

凛冬已至、寒风刺骨,为让辖区特殊群体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落实网格化“关怀”服务,打造“人情味”社区。近日,新城街道金杯社区开展“爱织暖冬--织围巾 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邀请辖区有编织技术的居民志愿者集聚一堂,发挥心灵手巧的特长,互相请教、互相交流,有编织经验的则是一边织一边聊着家常互相交流着新的编织款式,用心编织着一针一线,用情承载着满满心意。为了往前赶进度,很多志愿者将毛线拿回家利用业余时间编织。

大家将围巾织好后由社区志愿者们将满载着暖暖温情的爱心围巾,为辖区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环卫工等送去温暖,了解他们近期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提醒做好防火防盗等注意事项,叮嘱老人注意防寒保暖、出行安全等。

一针一线,只为居民送上一份别样的温暖,用心编织着一针一线,用情承载着一份份心意,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助推社区“幸福和谐星”创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