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社区达人公益行第三期:情暖家河家 舞动夕阳红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3 09:58:46 

为促进辖区社区社会组织发展,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满足居民学习舞蹈的需求。2023年11月20日,惠济区社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特邀郑州财经学院梁梦茹与路良玉两位高校志愿者在新城路街道家河家社区,针对辖区热爱舞蹈组织成员开展广场舞教学活动。


活动开始前,家河家社区书记杨明与区孵化中心、舞蹈志愿者以及组织成员们共同商议舞蹈活动内容,听取成员关于活动的想法,共同商定队伍未来发展规划。舞蹈志愿者与成员们交流舞蹈经验,确认以广场舞教学为基础,后续逐渐丰富舞蹈内容。

舞蹈志愿者带领成员们进行简单的热身动作后,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带领大家从手势、脚步、舞步等基础舞蹈动作进行分段讲解和反复练习。教学过程中,志愿者耐心示范、细心指导,成员们学习热情高涨,互相交流活动心得,每个动作都专心揣摩,并耐心地向志愿者请教。

下一步,区孵化中心将联合达人持续推出达人社区公益行系列活动,让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到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中来,营造积极健康、幸福生活的社区文化氛围,促进社区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