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北)专场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2 08:42:18 


为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积极为应届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11月1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郑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惠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承办的2023年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北)专场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


此次双选会是学校面向2024届毕业生举办的首场大型"双选会,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在英才校区和龙子湖校区分别设有主会场和分会场,共邀请到双汇集团、牧原集团、郑州海昌海洋公园、华兰生物等280多家优质用人单位,提供岗位28000余个,涵盖互联网科技、动物生产、教育咨询、金融商贸、生物医药、工程建筑、旅游餐饮等多个行业。


优质资源入校园

为了更好地将各类优质企业资源引入校园,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社会服务办公室、校友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协同联动,积极与郑州市、惠济区等各级属地人社部门及省、市、区各级就业中心等就业服务机构深度合作,与校政、校地、校企合作单位及校友企业精准对接,借势赋能,为毕业生用心挖掘优质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积极邀请企业来校招聘,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郑州惠济区、驻马店正阳县等地方政府领导带队,组团带领30余家企业参会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


双选会同步开设直播间进行线上直播带岗,河南双汇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华兰生物疫苗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在直播间和"云"游企业采访中对企业基本情况、岗位要求、薪资待遇、晋升通道以及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直播观看人数达到1.1万余人。同时,为实现不能现场参会的毕业生线上参会,就业创业中心通过微信公众号提前发布招聘信息,制作"二维码墙",确保毕业生对用人单位提前了解,促进信息的传递和互动,同时也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及周边高校近万名毕业生参会,毕业生投递简历5000多份,50余家用人单位召开专场宣讲会、面试会,6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后续学校将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的作用,抓住就业工作关键期,持续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推动岗位资源共享,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多措并举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