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创新创业大赛12个创业团队惠济“论剑”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1 13:33:47 
11月16日上午,2023“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11月赛决赛在惠济区郑州财经学院举办,在全国88个创新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的12个优质项目“论剑郑州”。

本次决赛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局、惠济区政府、郑州财经学院主办,惠济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郑州财经学院众创空间承办,融易众创孵化器、M+孵化器、郑州技术交易市场、郑州市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融广场、《正创业》栏目协办。

大赛以“创业英雄、郑州论剑”为主题,报名参赛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多个战略性新兴产业,来自全国共88个项目参赛,经过层层筛选,最终12个项目进入决赛。

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创业团队相互竞技,阐述各自的项目优势,评委点评精准、妙语连珠,共同营造全球创客“头脑风暴”。

经过近3小时的激烈角逐,6个项目脱颖而出,“高保特”钢材高温保护剂、外周T细胞淋巴瘤快速精准诊断检测体系的建立及应用、骨肌疾病筛查数字化解决方案、高性能钛合金精密塑性成形项目、生物资产AI识别系统、驭风(国内首创风电机组过速安全链健康状态检测仪项目)获奖。

据介绍,“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是郑州市倾力打造的国际性双创赛事,通过政府引导、市场参与、树立品牌的方式,为创业者搭建了一个集路演展示、创业辅导、资本对接及媒体传播为一体的多元化创新创业平台。大赛自2015年开赛以来,已连续举办了9年,赛事活动共举办160余场次,来自国内外近万家团队和企业参与到大赛中,已成为郑州市创新创业的一张亮丽名片。

作为此次活动的东道主,惠济区副区长马东亮在活动现场向社会各界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各行各业人才到惠济区投资创业、成就梦想,为惠济区经济社会发展,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