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惠济警方上海抓获嫌疑人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1 13:28:11 
以假充好销售假冒的免疫球蛋白注射液,涉案5.6万元。11月18日,经过几个月的不懈追踪,郑州市公安局惠济分局民警在上海抓获了一名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的犯罪嫌疑人。

今年7月份,嫌疑人王某某通过网络购买100瓶假冒注册商标的免疫球蛋白注射液。刘寨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这一线索后,迅速行动,迅速抓获了购买假药的王某某,并追回其所购的全部假药。

民警在处理此案中,追查出王某某的购药来源为一名上海籍男子王某。为此,民警通过种种方式追捕王某,但线索时常中断。

近期,经过坚持不懈地持续努力,民警终于发现王某在上海的踪迹。于是,民警千里追踪至上海,经走访排查、蹲点守候,最终将王某抓获。

民警随后将王某带回郑州。经审讯,民警查明,王某为获取非法利益,在明知其销售的注射用免疫球蛋白为假冒的注册商品后,仍向王某某销售100瓶,涉案5.6万元。

目前,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王某已被刘寨派出所刑事拘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