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计划|2023年惠济区社区社会组织骨干公益沙龙第三期:向阳生长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1 09:21:52 

为加强社区社会组织团队内部的沟通协作,促进不同社区社会组织之间相互了解与合作,提升组织骨干团队管理能力,11月17日,惠济区社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开展“共话行知 同心致远”惠济区社区社会组织骨干公益沙龙第三期:向阳生长。

轻松愉悦的开场游戏“队长说”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老师们在热身游戏中融入到当下活动氛围中。随后,通过“你比我猜”、“沙包投掷盘”、“一圈到底”、“极速60秒”等游戏进一步加强组织骨干的团队合作精神,提升骨干在面临困难和挑战时的应变处理能力和团队内部协作能力。

在经历了如此丰富且有挑战的游戏后,各位骨干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与收获,并分享了如何将个人优势融入团队、如何处理矛盾冲突、如何利用团队智慧解决问题等。良好的团队合作来自于成员之间充分地理解和信任,本次团建活动不仅深化了不同团队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不同组织之间的深入了解,更为未来全区社区社会组织之间的互助合作和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