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路街道长兴社区:City Walk——郑州地铁与您在漫步中感受城市的脉搏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1 09:20:59 

有人说:一个人散步是在和地球约会,那么一群人散步则是一场和城市有趣的对话。为丰富社区居民生活,增加社区服务温度,长兴路街道长兴社区联合郑州地铁4号线、5号线于11月19日上午组织社区居民开展了一场初冬漫步,与郑州地铁一起慢节奏感受城市魅力,近距离体验城市温度,践行绿色生活。

活动当天,社区居民在省体育中心站车控室前方集合,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车站服务举措和安全设备,让大家对郑州地铁更加了解,以一种低碳环保悠闲的方式提倡低碳出行为首选,践行绿色发展。

随后,郑州地铁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们到达了目的地,它的前身是鼎鼎大名的郑州油脂化学厂,工厂停产后特意保留了旧建筑特色的改造,旧建筑与新思想的碰撞,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成为了如今郑州的记忆“油化厂创意园”。走在园区里,老旧的厂房、烟囱、储皂罐,墙上的诗句映入眼帘,就像一串串不可复制的代码,诉说着一座城市的辉煌的过往。

结束时,社区居民与地铁员工合影留念,为此次的City walk留下完美的记忆。地铁连通着美景,能让广大出行市民更好、更快的到达目的地,让更多人了解郑州的美丽和独特之处。通过这次活动,社区居民们更加深入地认识郑州,感受到郑州的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