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连心”小程序赢积分近3000件商品可兑换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1 09:10:26 

11月17日,惠济区新城街道新型智慧城市运行中心对辖区所有居民和部分网格员开展积分兑换活动。“咱街道城运中心‘新连心’小程序积分专属兑换物品活动开始了,快来兑换吧。”李大姐在业主群里向大家介绍。

据悉,该街道办事处辖区所有居民均可在“新连心”小程序根据积分积累情况,在“兑商品”专区兑换物品。11月16日,所有兑换物品就已准备到位。此次新上架了洗洁精、牙膏、洁厕灵、洗发水、手提袋等8个品类近3000件商品。大家凭积分自行前往城运中心兑换。

一大早,辖区三级网格长、网格员和群众高高兴兴地来到城运中心使用积分兑换商品。大家挑选出喜欢的商品后,在小程序“兑商品”区兑换,纷纷亮出二维码等着“付款”,拿到兑换品后的大家笑得合不拢嘴。

离开城运中心时,一大姐还开心地说:“没事看看‘新连心’还能换点家里用得着的东西,回家让俺邻居看看,让他也兑换点商品。”

该街道办事处以财政经费为主、以社会捐助为辅,积极对接爱心商家和爱心人士,保障城运中心积分兑换持续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