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见义勇为协会为见义勇为人员撑起“保险”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31 09:40:00 

近日,为深入贯彻《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条例》,进一步加强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障,更大限度地保障见义勇为人员的生命健康,郑州市惠济区见义勇为协会联合太平洋寿险郑州分公司,为5名见义勇为人员购买人身健康保险。

为做好险种保障,惠济区见义勇为协会与保险公司详细沟通相关险种保障,力争为见义勇为人员争取到最大权益。此次为见义勇为人员投保的保险,包括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住院津贴等6个险种,最高赔偿额达30万元,可有效保障见义勇为人员在遭受重大疾病、人身意外伤害后的医疗救治。

活动中,惠济区见义勇为协会秘书长李乐及保险公司经理,向见义勇为人员详细介绍了相关险种及保障范围。

为关心关爱见义勇为人员,惠济区见义勇为协会时常对惠济区见义勇为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发放慰问、补助金;对见义勇为人员子女进行助学帮扶;帮助符合条件的见义勇为人员子女办理中高考加分手续;组织见义勇为人员参加疗养、健康体检;帮助多名见义勇为人员翻建房屋、廉租安家、就业创业,从而多维度多层次保障见义勇为人员的权益,弘扬社会正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