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有效!黄河博物馆招募志愿者!
来源:惠济发布  时间:2023-05-22 10:33:49 

志愿者服务介绍-

为弘扬“奉献、友善、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更好的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黄河博物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

如果你热心公益事业,如果你想成为一位文化交流的使者,欢迎您加入黄河博物馆“宣传黄河、服务社会”志愿者服务团队。


招募时间

欢迎您的加入,本招募长期有效。


招募对象及要求

1.长期在郑州工作、学习及生活,年龄18-65岁;

2.身心健康,品貌端正,普通话发音标准、吐字清晰,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交流,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具备一定的历史文化知识,历史、外语、活动策划与执行、设计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4.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有志于黄河文化的保护传承弘扬,愿意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无偿为公众提供讲解、服务和社会教育服务;

5.有充裕和固定的可支配时间,能定时、定量地完成志愿服务团队安排的工作,志愿者需完成每月不少于4小时,全年不少于48小时的服务。


志愿服务内容

黄河博物馆展厅服务与讲解;

课程设计及教育活动策划与执行;

中小学校的巡展讲解及其它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招募流程

1.报名方式:根据招募条件实行电子邮件报名。

2.下载并填写《黄河博物馆志愿者报名表》。

登录黄河博物馆官方网站:

(http://www.yellowrivermuseum.com/)

在“网站公告”栏找到《黄河博物馆志愿者招募公告》,进入招募公告,在公告文末下载报名表并填写。

3.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发送至邮箱:

hhbwgzyz@163.com

4.初试:

通过报名简历筛选后,经电话通知或电子邮件通知参加面试。对于未通过筛选者,我馆将不单独告知。

5.培训:

初试合格后,参加黄河博物馆组织的志愿者岗前培训。

6.考核与上岗:

完成培训并通过考核后,正式上岗为公众服务。

如有疑问请致电:69556704 (开通时间:除周一外,周二至周日9点—16点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