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企业所急 助企业落地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3-05-17 09:10:41 

“非常感谢江山路办事处为我们解决办公场所问题,真是想不到,我们最近一直头疼的问题,在政府部门的帮助下这么快就解决了。”河南省融银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经理感激地说道。

近日,了解到河南省融银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要在辖区落户,急需增加办公场地后,江山路街道助企干部第一时间根据企业对办公场所需求,积极协助企业物色合适的办公场地,在初步选出3块合适的场地后,主动牵线搭桥,在街道召开会议让各个企业报价,最终选择河南锦轩置业有限公司售楼部供企业使用。会后助企干部就租金问题与锦轩负责人再次沟通,最终定下了地上地下均为45元/平方米的优惠价格。

江山路街道将持续坚持目标导向,常态化跟踪服务,及时了解解决企业存在问题,确保以最佳的营商环境、最优质的政务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将“万人助万企”活动走实走深,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