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惠济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郑州市城市更新项目的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7-20 11:22:40 

根据郑州市惠济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为加快推动惠济区城市更新工作,提高惠济区城市更新项目库质量,进一步充实项目库,依据《郑州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城市更新项目管理的通知》(郑城市更新办文〔2022〕8号)和项目管理库“三库一单”制度的相关要求,郑州市惠济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及相关部门对项目资料进行评审后,现将拟申报郑州市城市更新项目的项目予以公示。                      

惠济区天地湾商业广场城市更新项目位于惠济区花园北路以西、英才街以北、茂源东街以东区域。总投资额为 1.51 亿元。实施主体为河南颐城控股有限公司 。项目更新目标为盘活低效资源,活化地下空间利用;提升项目在片区中的主体地位,立足城市地缘文化与文脉基因,打造有机融合文化资产、创意时尚生活和可持续发展的综合商业地标项目。更新内容主要包括:地下一层空间原库房及后勤功能本次更新改造为数字化新零售用房及公共服务用房;建筑外立面和建筑内部功能空间改造提升;场地景观改造提升;内部装饰改造提升;机电设备改造提升和结构改造提升。

公示日期为2023年7月20日至2023年7月26日。公示期间,若对入库项目有异议,请反馈至郑州市惠济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3638506

 

 

郑州市惠济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7月20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