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惠济区黄河生态保护负面清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05 11:00 

惠济区黄河生态保护负面清单编制工作,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的具体举措。为严守黄河流域资源消耗上限、环境质量底线、生态保护红线,我中心按照区政府要求,结合我区实际,编制了《惠济区黄河生态保护负面清单》。

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现将其在惠济区政府门户网站民意征集栏目进行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本次意见征集时间为30天,自2024年1月5日起至2024年2月5日结束,如有意见和建议,请通过下列方式进行反馈。

电话:0371—55211301

电子邮箱:hjqstzx@163.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惠济区新城路8号区委党校3楼惠济区生态文明建设中心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按照程序规定,惠济区于2024年1月5日起至2024年2月5日将《惠济区黄河生态保护负面清单》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区政府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电子邮箱。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4年2月5日,共收到各方面意见和建议0条,邮箱意见和建议0条。 

此次制定《惠济区黄河生态保护负面清单》的主要目的是,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严守黄河流域资源消耗上限、环境质量底线、生态保护红线,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特制定惠济区黄河生态保护负面清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