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06 09:17 

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国务院决定于2023年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为更好地开展惠济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根据《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国发〔2022〕22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豫政〔2023〕8号)及《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郑政〔2023〕12号)精神,按照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安排,惠济区统计局制定了《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现将其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本次意见征集时间为30天,自2023年5月6日起至2023年6月4日结束。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通过下列方式进行反馈。

电话:0371—63639537

电子邮箱:hjqtjj@163.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惠济区开元路8号D座惠济区统计局

邮编:450044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按照程序规定,惠济区于2023年5月6日起至2023年6月4日将《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向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区政府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电子邮箱。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3年6月4日,共收到各方面意见和建议0条,邮箱意见和建议0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