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惠济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 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07 16:23 

惠济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的编制工作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关于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论述的重要内容,也是政府加强应急管理工作的法定职责和有序高效处置突发环境事件的客观要求。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妥善处置我区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环境事件,健全突发环境事件应对工作机制,科学有序高效应对突发环境事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生态环境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好惠济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的编制工作已成为当务之急。

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现将其在惠济区政府门户网站民意征集栏目进行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本次意见征集时间为30天,自2023年2月7日起至2023年3月8日结束,如有意见和建议,请通过下列方式进行反馈。

电话:0371—55211303

电子邮箱:hjqhbj2005@163.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惠济区开元路8号惠济区政府E座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惠济分局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按照程序规定,惠济区于2023年2月7日起至2023年3月8日将《惠济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区政府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电子邮箱。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3年3月8日,共收到各方面意见和建议0条,邮箱意见和建议0条。 

此次制定《惠济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的主要目的是,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妥善处置我区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环境事件,健全突发环境事件应对工作机制,科学有序高效应对突发环境事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生态环境安全和社会稳定,促进我区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