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人才办召开惠济区2024年人才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4 09:26:40 

3月12日,惠济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惠济区2024年人才工作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宋昊冉、区人社局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卿、各镇、街道分管副职,区委组织部人才科、区人社局人才交流服务科科长,各镇、街道党建办主任、劳保所长、经济办主任等共计37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惠济区2024年人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人社局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讲解和答疑。

会议强调,做好人才工作大有可为,很有意义。一是建立好人才工作队伍。人才工作需要多部门协同联动,区委人才办要联络对接好各镇、街道和各相关委局的职能任务,镇、街道要联络安排好各所、各部门、各村(社区)的职责任务,通力合作,确保人才工作不落后。二是抓好重点工作。人才工作是省、市重点任务,要提高认识,采取有效措施、讲究方式方法,全力做好2024年人才工作。三是书写人才工作新篇章。2024年,新一轮惠济人才政策即将出台,更接地气更实用,容纳更多符合条件的人才享受政策;“惠济英才”分类评价认定办法已下发,更大一批人才将纳入英才库,大力推出上管老、下管小、衣食住行全方位服务的优惠政策;一批人才活动场所计划打造,一系列人才活动陆续推出,营造“惠聚英才”的人文生态,打造“引才留才安才用才”优良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