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晓梦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2 08:55:11 

21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晓梦带队到长兴路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致以节日的问候。

“最近身体还好吗?”“家里有什么困难?”慰问过程中,吴晓梦与困难党员及其家人拉家常、问冷暖,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慰问结束后,吴晓梦详细查看了老鸦陈老年过渡区群众的用水、用电及取暖情况。她指出,郑州迎来新一轮低温雨雪天气,街道、村(社区)要更加关注群众防寒保暖问题,全面了解辖区群众供暖和生活情况,及时做好道路积雪清除。她强调,春节将至,相关部门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深刻汲取近期接连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持续做好安全排查、消除风险隐患,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