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1 09:35:45 

近日,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政法委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会议方案,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及《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区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和报告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对党支部工作、作风和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一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筑牢政治忠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政法姓党,把讲政治贯穿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二要勤学善思、笃志笃行,提高能力素质。要坚定不移履行好新时代政法工作职责使命,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导向,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三要严于律己、修身立德,涵养清风正气。坚持从高从严从实标准,紧绷纪律弦,强化规矩意识,加强自警自律,持续巩固拓展教育整顿和主题教育成果。四要锐意进取、务实重干,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增强“干”的动力、提升“干”的实效、形成“干”的合力,不断开创惠济政法工作新局面。

会后,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各党小组召开会议,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