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里面品年味儿~惠济区特色商业活动陪你过“龘”节~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1 09:33:10 

1月31日,惠济区委宣传部举行惠济区2024年“迎新春 赏民俗 促消费”新闻发布会,以春节消费为重点,聚焦新年集市、汽车促销、家居百货、餐饮美食等领域,在去年成功举办首届“黄河边的年货节”“惠生活、共美好”促消费等活动的基础上,惠济区商务局与郑州市场发展中心惠济分中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精心谋划了一系列春节促消费活动。

从农历腊月二十三至明年农历正月十五,惠济区商务局将引导商贸流通企业举办惠济区第二届“黄河边的年货节”。活动采取“1+n”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在各镇、街道开展独具地域特色的市集活动。

在大河路街道,你能够感受专业市场里眼花缭乱的食材产品;在花园口镇,你可以走进老街欣赏色彩炫目的花灯民俗;在古荥大街,你可以逛一逛充满儿时记忆的古荥大集;在江山路街道,你可以换上汉服来花卉市场拍照打卡;也可以在刘寨街道逛商业中心、在迎宾路街道品特色美食、在新城街道体验直播带货、在长兴路街道游大型商超。

同时,惠济区鼓励辖区汽车销售、餐饮商超推出形式丰富的促销活动。一方面,辖区68家车企携50余个汽车品牌以郑州市5000万元汽车消费券活动为契机,开展现金优惠、购车补贴、订车有好礼、团购促销、超值购车大礼包等让利促销活动。另一方面,辖区大型商场、超市推出年货套餐、年货礼盒等商品,更好满足市民节日需求。宜家家居精选商品低价促销、百款商品限时特惠;惠济万达广场、美景·欢乐广场、尚购广场开展醒狮闹春、过年七天乐、新春舞狮赢好彩、新春消费满额赠等活动;永辉、丹尼斯等大型超市开展满额返券、礼盒商品特价销售、团购优惠、折扣优惠等春节优惠促销活动。惠济区一些餐饮企业,推出了多种类型的年夜饭、喜寿宴、家庭宴等优惠项目,带动春节消费市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