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惠济区生活垃圾分拣中心召开冬季降温防冻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31 14:35:45 

为确保惠济区生活垃圾分拣中心的正常运行,预防冬季降温对正常工作的影响,1月29日,在惠济区城管局的工作指导下,河南奔盛实业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召开降温防冻会议,会议以冬季降温防冻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预防措施。

会议指出,气温骤降对厂区内生产安全最大的影响就是机械设备以及车辆的低温运作问题,对此,领导强调要及时为车辆更换防冻液、机油,给发动机裹上厚厚的“棉被”,使车辆在低温环境中处于常温状态,全力保障各车间生产工作运行。

同时,开展雨雪天气交通运输安全培训,要求驾驶员提前了解天气情况,出行前查看天气预报,合理安排行程。减速慢行,降低车速,保持安全车距。留意路面是否有积雪、冰层等障碍物,并及时清除车窗上的雾气,确保视线清晰等。另外成立安全应急小组,小组成员将24小时随时待命,夜间值班人员定时外出巡查,确保安全、顺利度过降雪天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