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31 09:07:03 

近日,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

会前,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深化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以及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并对照有关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述职并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带头作对照检查,明确整改措施。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干部感受到一次党性党风的深刻洗礼。会议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党员干部“要有舍我其谁的担当、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要有求真务实的作风”,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扛起政治责任,把握发展方向,乘势而上,全力推动惠济区公路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惠济区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