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荥镇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31 09:02:19 
1月29日,古荥镇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及区委书记李新军讲话精神,全体科级干部、各村(社区)、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区“两会”及区委李书记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镇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面学习领会区“两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部署上来,推动各项任务在全镇落地见效,奋力开创古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2024年大事要事喜事多,不仅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的喜庆之年,还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较为关键的一年,更是古荥镇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全体党员干部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发扬“三有”精神,强化答卷意识,持续在对标对表中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全镇本质安全系统提升、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公共服务提标扩面、城镇建设提级扩能、基础设施提档升级。为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惠济实践新篇章贡献更多古荥力量。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化“两会”和李书记讲话精神,以区委、区政府倾力打造“活力之城、产业之城、宜居之城、善治之城、幸福之城、安全之城”为引领,深度融合镇域发展实际,全力创建“四区”(新型工业聚集区、全域城镇化先行区、现代农业示范区、沿黄康养服务区),精心打造“四镇”(底蕴深厚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美丽宜居的省市级生态古镇、全新形象的魅力小镇、特色鲜明的产业重镇),着力实现全镇稳定持续发展,要最大限度地凝聚合力、强化推力、激发活力。各村(社区)、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适应当前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振奋精神、加压奋进,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获得突破,为建设产业兴盛、魅力宜居、活力善治的新惠济再立新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