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开展“编办大讲堂”活动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10 09:00:01 

“编办大讲堂”

为推动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学习宣传走深走实,区委编办始终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相关配套法规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并将其列为常态化学习内容。1月8日,区委编办开展了“编办大讲堂”第二期活动,区委编办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编办大讲堂”宣讲题目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课上,宣讲人围绕《条例》规定,结合配套政策法规制度和惠济区机构编制实际情况,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审批权限、决策程序、日常管理和监督问责等政策进行了宣讲。

区委编办全体干部通过精读细研《条例》,进一步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提高了运用《条例》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确保各项工作循法而行、依法而治打下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