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大河先锋课堂”开展国防教育研学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10 08:58:08 

1月4日,惠济区大河路街道在“大河先锋课堂”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争做强国少年”国防教育研学活动,生动鲜活的国防知识,热血澎湃的红色故事,让中华民族的强国梦、强军梦在少年儿童心中扎根。

活动现场,先锋课堂本土讲师-抗战老兵孙振国同志,结合亲身经历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公开课,孩子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幕幕戏曲、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边听边看边体会,“零距离”感悟革命军人不怕苦难、不畏牺牲的奉献精神,感受强国强军风采中,砥砺奋进的报国之志。惠济区大河路街道以“大河先锋课堂”为载体,创新教育内容形式,深化思想引领,依托8大场景、3条研学线路,打造“沉浸式”实践课堂、“互动式”初心课堂,使党的创新理论政策在春风化雨中播撒进党员、群众心中,不断涵养“同心向上”的精神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