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蓝天救援队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09 11:09:42 

2024年1月6日下午,郑州市惠济区蓝天救援队在长兴路街道办事处老鸦陈村队部,召开了2023年年度总结大会。

会议上,惠济区蓝天救援队指挥长陈十斤、队委会代表张朝分别对救援队2023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

过去的一年,郑州市惠济区蓝天救援队陆续参加应急救护员培训、无线电操作证技能培训、绳索技能培训、急流水域救援技能专业训练、国家应急救援员培训等众多技能培训,队伍自身组织的日常训练也多次举行。救援队队部基础设施,从一个偏僻的停车场,发展成为占地近2500平方米的正式工作场地,队员从最初的五个人发展成一百多人的固定人员队伍,救援装备也从一条船发展成为现在的拥有多条橡皮船、多种品类救援装备。

惠济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陈增润在会上给惠济区蓝天救援队去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出较高评价,陈局长对救援队今后的发展上做出了重要指示:要不断提升专业性、全心全意服务好一方百姓。

长兴路办事处主任鲁军辉也给了惠济区蓝天救援队较高的评价,认为这是一帮有爱心、有热血、正能量、能做事儿的团队,表示作为惠济区蓝天救援队驻地的东道主,今后将多给予关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找到更多的契合点。

作为惠济区蓝天救援队队部驻地的东道主,老鸦陈村委会书记王刚俊见证了救援队一路来的成长,更为救援队的发展提供了极大的支持,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同惠济区蓝天救援队一道,共护一方百姓平安。

社会爱心企业代表德鑫集团董事长杨萌在会议现场给惠济区蓝天救援队捐赠大通品牌V80汽车一辆,在助力救援队发展上书写了浓重的一笔。

据了解,本次总结大会会务全过程,均在惠济区蓝天救援队队部进行。队员齐动手,打扫卫生整理场地、搭建舞台调试音响、布置场景摆放座椅、择菜做饭洗刷碗盘.....未来的一年,惠济区蓝天救援队将会进一步提升救援技能、加强队伍纪律建设、加强救援队在大型救援活动中与其他队伍的配合、加大日常应急救援知识宣讲等方面着手,从深、从细加大救援队各项建设发展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