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计划|2023年惠济区社区社会组织骨干公益沙龙第五期:努力盛放&硕果累累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08 18:51:13 

为进一步深化社区社会组织骨干对社区社会组织发展要素认识,引导社区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推动社区社会组织更好地发挥作用,惠济区社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于2024年1月5日上午开展了“共话行知 同心致远”惠济区社区社会组织骨干公益沙龙第五期:努力盛放&硕果累累。

活动现场,主持人以影响社区社会组织发展的要素为题切入本次活动主题,引出各位组织骨干对于影响社区社会组织发展相关要素的认识。接着以“价值拍卖”游戏为载体,以购买相关要素为桥梁,引导组织骨干深入地理解社区社会组织发展的要素,在模拟的情境中体验各种要素的重要性,从而更清楚地认识自己组织的需求,明确组织发展方向。最后主持人运用优秀组织案例进行说明和支撑,为他们提供关于组织未来规划的具体思路和方向。组织骨干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切合实际,协助她们更加明确发展目标,推动组织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社区社会组织“种子计划”第一季截至目前已经全部完成,未来,区孵化中心将根据组织的不同需求分层、分类开展社区社会组织赋能成长的系列活动,在促进社区社会组织深入交流的基础上,不断增强社区社会组织的服务能力、提升社区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从而更好助力基层社区治理,完善共建共享的基层治理体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