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生活垃圾分拣中心开展消防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08 11:17:13 

为进一步加强火灾防控工作和全力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在惠济区城管局的工作指导下,2024年1月5日,河南奔盛实业有限公司在惠济区生活垃圾分拣中心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

其中在可回收物暂存区、废纺暂存区、厨余果蔬垃圾处置区、大件垃圾暂存区、办公区及有害垃圾等区域的消防工作进行了检查,包括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消防标识是否清晰醒目,消防通道是否存在违规占用等,各厂区及时进行自查自检,保证疏散通道畅通,坚决禁止违规操作的情况发生,确保员工人身安全。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本次排查工作中,现场为厂区各部门员工进行安全消防培训,并强调当火灾发生时,如何正确使用灭火设备以及如何选择逃生路线,逃生时如何行走等一些注意事项。同时告诫员工要牢记规范操作、增加风险防范意识,发现并及时上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下一步,河南奔盛实业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大对于惠济区生活垃圾分拣中心的安全生产管理,全力排查化解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