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国考考点 志愿服务温暖寒冬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7 09:02:02 


11月26日,2024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郑州考区)笔试拉开序幕。在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考点门口,惠济区党员先锋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红帽子,佩戴党员徽章,一早搭建好党员先锋服务站,摆放好口罩、饮用水、2B铅笔、橡皮等物资,提前熟悉考场分布情况,做好充分准备迎接考生们的到来。志愿者们为找不到考场的考生指引路线,为忘记携带文具的考生提供笔和橡皮,为身体不适的考生送上饮用水,同时配合考点工作人员维持好场外秩序。志愿者们笑意融融、热情满满,让紧张的考生们心里获得了一分放松、为寒冷的冬日平添了十分温暖。

据悉,惠济区积极响应郑州市委组织部号召,常态化开展“让党旗在公务员考试考点上高高飘扬”活动。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立足岗位做贡献活动”和服务群众制度要求,将此次志愿活动作为党员练兵的重要平台,抽调政治素质过硬的党员干部组成党员先锋服务队,引导党员志愿者在公务员考试考点一线亮身份、树形象、展风采,助力2024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郑州考区)笔试平稳顺利进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