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培训 提能力 强业务——新城街道举办网格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4 08:54:36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强化网格员队伍建设,提升网格员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近期,新城街道举办网格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街道全体科级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三级网格长(员)、网格下沉职能部门人员、“五员一律”等人员600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内容专业、形式多样、覆盖全面,现场区城运中心领导对网格员工作职责、网格员工作方法、业务知识等进行培训。街道党建办主任、开元社区二级网格长、金河社区三级网格长、城运中心工作人员对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做了经验分享和交流发言。针对常见的安全隐患、电信诈骗等方面,街道应急办主任和派出所社区民警分别对网格员进行专业授课。

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把今天的培训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提升网格服务水平专业化,增强责任意识,做到勤走访、苦钻研、常实践,更好地为辖区居民做好“服务员”,真正把排忧解难、服务民生落实在网格中,把纠纷调处、隐患排查化解在网格中,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下一步,新城街道将持续开展网格员业务培训,全面提升辖区网格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在网格里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让“小网格”发挥“大作用”,让群众真切体会到格中有爱,党群连心,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