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运输局开展科级干部讲党课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2 08:32: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近日,区交通运输局科级干部以《谈如何推动惠济区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公路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素、实现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措施”等三个方面,通过解读国家和省、市、区经济工作会议关于重大工程项目投资和建设相关精神,提出要坚持“党建为魂、项目为王、民生为本、转型为要、安全为重”的发展理念,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乘势而上,全力推动惠济区公路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惠济区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生动、内涵丰富,作为惠济区交通运输系统的一支中坚力量,要始终胸怀“交通之大者”,牢牢扛起政治责任,把握发展方向,努力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