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惠济分局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授党课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2 08:31:50 

11月2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惠济分局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授党课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围绕“在主题教育中锤炼党性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主题,为分管领域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聚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紧紧围绕“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等几方面,结合资源规划工作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全面进行阐述。

党课指出,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现实意义,要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自然资源工作作出的重大部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践力量,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新时代资源规划工作,踔厉奋发,埋头苦干,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