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扎实开展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21 15:50:07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惠济区统计局积极响应,以深学细悟的端正态度,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充分运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要求应学尽学、全部完成。通过不断学习,达到掌好思想之“舵”的效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全覆盖。

干部教育培训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素质和能力,惠济区统计局借助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提升干部学习水平、增强干部学习实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实际举措,为推进统计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示范引领,促进学习有序推进。结合每周集中学习机会,通过领导带头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掌握网络学院培训“教、学、管”一体化学习方式,使得党员干部不论是思想上、行为上、精神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促进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工作有序推进。

注重服务,提升人员参学率。局管理员根据年度课程任务,及时做好学习计划安排,定期进行督促指导,对参学人员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进行跟踪服务,确保参学人员顺利开展在线学习工作。

宣传引导,激发学习内动力。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的优秀课程,为开展线上学习培训提供了更优质的资源,惠济区统计局对“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的重要意义、课程设置、学习方法等进行广泛宣传,有效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和自觉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